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,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-23580530~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


目前位置: Home 親師進修課程 豐樂幼兒園-2019.11.27-家長居家護理體驗活動
發表時間: 2019年 11月 30日 ,週六

       這次我們體驗了兩項常用的護理方法~
*蒸氣薰:洋甘菊、尤加利、檸檬
(鼻過敏、感冒、鼻塞、鼻咽腫脹疼痛及支氣管感染...)
*足浴:薰衣草、檸檬
(促進末梢血液循環、幫助放鬆....)


       經由綠綺老師的介紹,讓大家更加了解,同樣的蒸氣薰,面對不同疾病症狀,使用的物質也不同;大家踴躍的提問下,彼此經驗分享,實地操作過程更是印象深刻,獲益良多。

 

     學習了護理方法,除了每次的操作練習,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情並保有彈性,在照顧身體不適的孩子,難免會有無法順利執行護理的時候,我們彈性的變通方法卻有同樣效果來緩解不適的症狀。

 

     學習了如何照顧孩子,更重要的是大人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態也應該更有意識,學習使用正確的護理方式幫助自己及家人恢復健康,相信這對孩子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與模仿,因為~~疾病的意義是讓我們成為更健康的人~~您說是嗎!!

 

      下一次的體驗課程,我們將會使用敷布的應用方法


       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喔^^

2019.11.29

 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