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,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-23580530~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


目前位置: Home 活動剪影 季節慶典
季節慶典
發表時間: 2013年 03月 01日 ,週五

    新年到,新年到,穿新衣來戴新帽,年節即將到來,孩子們著手來剪春聯及貼春花,期待有個健康快樂的一年。

DSC01592

貼上孩子精心製作的春聯,別有一番風味。

DSCI0217

左邊一點,右邊一點,上面一點,YA!貼好囉!

想看更多照片嗎?點我..點我....

 
發表時間: 2013年 02月 07日 ,週四

    隨著寒風陣陣,冬雨漸漸飄落,我們與孩子預備過冬節【12/22(六)冬之慶典】,在稻米豐收後,開始紮稻草人,並期許冬天和煦的陽光灑落,好讓刨好的地瓜絲曬在米篩上,吸收太陽金色光芒,散發出大地迷人的香氣,在辛勤工作之餘,歡樂團聚,12/22冬慶當天一起吃著自曬地瓜絲飯,美味的火鍋,帶著溫暖感恩的心回家,和爸爸媽媽們分享香噴噴的窯烤地瓜,幸福迎接新的一年。

DSC00267

想看更多照片嗎?點我..點我....

 
發表時間: 2013年 02月 06日 ,週三

    秋風輕輕吹來,花草靜靜搖擺,麻雀吱吱喳喳叫,告訴大家秋天到 我們帶著孩子感受秋天的氣息,觀察大地的變化,歡迎秋天的到來 而在秋天中,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中秋節了 月初我們開始跟孩子一點一滴的籌備 和風玩遊戲、品嚐秋天的水果、做月餅、摘金桔茶、做柚子燈…… 9/28(五)我們提早過節和孩子在學校共享感恩、團圓的秋之慶典 回家後爸爸媽媽再與孩子一起賞月,品嚐孩子親手做的月餅喔!

想看更多照片嗎?點我..點我....

 
發表時間: 2013年 02月 05日 ,週二

    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,在"芒種"的節氣中是很重要的節日之一,而過了端午後,也預告大家天氣開始進入炎熱。依循傳統,從縫製香包、掛艾草和菖浦到清洗粽葉,包粽子,讓孩子感受傳統並有機會和大自然的節奏連結,讓內在和季節一同呼吸,感受從天而來的祝福。

想看更多照片嗎?點我..點我....

  << 最先 < 上一篇文章 41 42 43 44 45 下一篇文章 > 最後 >> 回頂部
第 44 頁, 共 45 頁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