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,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-23580530~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


目前位置: Home 護士媽咪的記事本 護士媽咪的小撇步----鼻涕倒流---夜咳
作者是 護士媽咪   
發表時間: 2013年 12月 11日 ,週三

      冬天到了,被窩好暖和,躲在被窩裡不想起床,賴個床....快點起床吧!小寶貝到公園的小火車要開囉!

      這幾天早晚的溫差很大,提醒爸爸媽媽們,幫寶貝準備背心及厚外套,讓老師依天氣的變化,隨時調整孩子穿衣服的多寡。

      晚到的孩子,跟不上小火車,媽咪說:寶貝昨晚咳了一晚,睡不好。

      我可憐的小寶貝,難怪你今天的精神不太好,讓護士媽咪來幫你吧!

 

用物:熱水袋及銅膏。

用法:1.孩子上床就寢前,趴在床上。

        2.將銅膏擠出約花生大小於手掌上,搓熱。

        3.以畫8的方式塗抹於孩子的腎區(雙手插腰,往後轉手掌的位置,約在上端腰部肋緣處)

back

        4.將衣物穿好,熱水袋熱敷,睡覺,一夜好眠。

 

       這樣的方式能讓鼻涕倒流,一躺下來就咳不停,無法入睡的孩子,一夜好眠。好的睡眠才能讓疾病恢復得快,父母也能充分休息;隔天有更好的精神照顧孩子及照常工作。這有效的方法與大家分享,希望能幫到爸爸媽媽們\^0^/加油!!

 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