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,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-23580530~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


目前位置: Home 親師進修課程 與挑戰性的孩子一起工作
發表時間: 2013年 11月 13日 ,週三

2013 年12月7日、8日  幼教工作坊

Barbara Baldwin 芭芭拉 鮑德溫

form

Barbara Baldwin 芭芭拉•鮑德溫Barbara

  來自澳大利亞,是國際知名的語言病理學家、讀寫治療專家和特殊教育專家。1968年在英國及德國學習特殊教育,1972年在德國學習語言病理學,其後在世界各地的康復村、人智學治療機構及學校為不同年齡的能力缺失者工作已逾四十年。她以魯道夫•施泰納創立的人智醫學及治療教育理論為基礎,發展出在當今社會背景下全新的、易懂的和非常有操作性的方法,在大量的實踐中充分運用各種治療手段滿足特定的治療需求。

  很多朋友認識芭芭拉老師始於我們台灣第一屆IPMT治療教育老師,她深厚的人智學系統知識和三十多年豐富的教育治療經驗,讓她的課程講解得深刻、透徹、清晰、生動,學員反響熱烈。她為我們打開了看待孩子的新視角:『教育的原則是老師與家長需要更關注和發展孩子的強項,從孩子所在的狀態下開始(在孩子當下的狀態,與他/她相遇),覺察我們內心的恐懼、焦慮和評判對孩子負面的影響,轉變我們固有的信念和認知模式,對生命帶出全新的觀念和感受。』

 

費用:2天4000元(可列入華德福大地家長研習時數內)

報名與收費方式
1. 報名方式:請E-mail報名 這個 E-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,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
2. 採用匯款方式繳費

收到報名成功的信件之後,再麻煩您匯款。
合作金庫銀行(代號006) 北屯分行
戶名:顏瑋利   帳號:1494-765-625820

(1)課程工具的費用會依上課老師的需要由學員購買。
(2)不含餐點費用。

3. 匯款確認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,課程開始後不補課不退費,感謝您的配合。
4. 本課程非親子共同參與課程,亦無提供幼兒安親服務,為使學員靜心上課,敬請自行安排托育。
5. 為響應環保、愛護地球,請自行準備環保杯。
6. 上課地點:臺中市私立豐樂幼兒園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46號    04-2381-8886

報名表下載

 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