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,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-23580530~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


目前位置: Home 家長心靈點滴 畢業感言
作者是 柏安爸爸媽媽   
發表時間: 2013年 07月 22日 ,週一

大樹班--柏安爸爸媽媽

孩子 !日子好快,迎接你的誕生彷彿還是昨日的事情,一晃眼今天卻要在這裡為你唱出人生的第一首驪歌。

我永遠記得為你唱的第一首歌曲,你回報我無暇的笑容,我記得你五個月時冒出的第一顆牙,那顆小小白點曾讓我們開心好幾天,我還記得你學會爬行的不久之後便嘗試著放手站立,然後很快的,你會用很不穩的腳步想要快步奔跑。孩子!你可曾知道,不停的跌倒是因為你的腳步還沒站穩啊!

孩子!你一天一天的長大,腦袋中裝滿了好奇的問號,我們毫不猶豫的送你進幼兒園,因為我們知道有一天你將會離開父母的羽翼,而這裡才是屬於你的小世界,於是你開始有了自己的人際關係,慢慢的,我們聊天的話題多了老師以及小朋友,你時常和我們分享學校的點滴,有時候也會很落寞、沮喪的告訴我們你遇到的挫折。孩子!我們想告訴你,往後的路程不會永遠是康莊大道,偶爾有崎嶇,偶爾也會有荊棘,你要學會用智慧走出自己的路。

孩子!今天是你畢業的日子,懵懵懂懂的你還不知道離別的感傷,對於幼小的你而言這無非是件好事啊!幾天前,你曾好奇的問我們“什麼是緣分”我們回答你:緣分就好像是你和幼兒園的老師以及小朋友的關係,原本都來自不同的家庭,卻有機會一起學習、一起玩耍,彼此相識、相熟,這就是緣分。你沉思,然後點頭說懂了。我們知道聰明的你一定能懂得,然後更能珍惜每個得來不易的緣分。

孩子!你長大了,往後的每一天都會是值得你去挑戰的,爸爸媽媽希望你不要害怕,也不要膽怯,永遠保有好奇之心來探索這有無限可能的未來!

 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