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,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-23580530~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


目前位置: Home 家長心靈點滴 畢業感言
作者是 詠喬爸爸媽媽   
發表時間: 2013年 07月 03日 ,週三

大樹班詠喬爸爸

   我們相約結伴而行,在微光之中,道路漸明。

   從毫不相識到深深著迷,華德福教育總是帶給我們滿滿的喜愛與感動,我們得以窺見未曾被發覚的自我,並重新認識這世界。

   日子過得很快,小女孩長大了,即將要從幼兒園的懷抱裡離開,出發前往一個全新的方向。未來會是什麼樣子的呢,充滿好奇心的妳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吧。未來什麼都有可能發生,只要妳繼續前行,此刻還不存在的未來將在妳的眼前一一展開,變得清晰且明亮。小女孩,好好地保護妳心裡那充滿著不可思議想像力的美麗青鳥,讓妳的心靈能不被束縛的自由伸展、飛翔吧,張開雙翼盡情恣意地遨遊於雲朵、浪花與樹梢之間。願我們彼此永遠都相互能分享述說歡笑和悲傷,並帶著愛、希望、溫暖與祝福來探索這變化萬千充滿無限可能性的世界,最美妙的時刻,就在前方等待著。

   妳必定能成為妳想成為的自己,自由且愉快地漫步在通往希望的黃磚大道上。

   相信這首詩能帶給妳力量,也將支持著我們繼續前行。

「林中之路分歧為二,我選擇人蹤較稀之徑,未來因而全然不同。」羅伯特‧佛洛斯特,未竟之路。

 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