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,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-23580530~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


目前位置: Home 親師進修課程 華德福音樂教育課程系列二-發展孩子聆聽能力的音樂課程
發表時間: 2013年 03月 07日 ,週四

    本課程特地邀請日本Audiopade研習中心古賀春美講師前來授課,Audiopade的目的在於培養「聆聽能力」,著眼於聆聽行為背後所運作的精神與自我治癒力。日本Audiopade研習中心是在德國Witten-annen華德福教師培訓學校的協助下,啟始於2001年。本課程將以德國史代納學校與療癒現場常用的人智學為基礎,透過聲響樂器讓學員們體驗與思索何謂「聆聽」以及如何培養孩子的聆聽能力。


授課講師 古賀美春老師簡介:
    大阪藝術大學聲樂科畢業,1977年赴歐洲留學深造,柏林藝術大學聲樂科畢業,柏林教會音樂講師並演奏表演,1996年回到日本1999年成為日本東京史代納學校音樂專任教師,並同時任教於東京Audiopade聆聽訓練課程(瑞士Goetheanum 精神科學自由大學教育部門授權許可,為培養治療性的音樂教育工作者,與華德福音樂教育工作者而設立)。

m2

 

201104

 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