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,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-23580530~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


目前位置: Home 親師進修課程 2019.10.20(日)家長成長講座-許姿妙醫師-四種氣質(上)
發表時間: 2019年 10月 22日 ,週二

相愛容易、相處難,不管是你的伴侶,還是你的孩子,我們很愛他們,並且以愛為出發點。
可是在愛的過程中覺得很多難度、有很多的衝突,透過認識氣質是來瞭解我們所愛的人,並且學習如何相處和協助對方。
四種氣質各有缺點和優點,需要透過不斷地學習,改善缺點、發揮優點,使自己和我們愛的人一起成為更好的人。

許醫師首先介紹了四種氣質的緣由和特質-風、水、火、土,這次詳細介紹了風向和土向氣質,也分享了許多精采的實際經驗和方法,讓我們對於氣質有更清楚的認識。

四種氣質-下集將在11/17(日)舉辦,許醫師繼續帶大家認識水向和火向氣質,以及四種氣質在孩子和大人的關係~敬請期待~

2019.10.20-fourpersonality

相簿連結

 

豐樂電子報

參與國際活動

聯絡我們

豐樂幼兒園粉絲團

大地幼兒園粉絲團